卡米丽娅(Camellia)

微博:桃nohana
晋江:卡米丽娅
喜欢评论!日lof欢迎

【all路】无路飞世界观影b站视频(14)

磕头谢罪orz


这次的影像结束后,画面黑了很久,好似宣告着一个阶段的结束。

人们趁着这段空闲的时间讨论整理起了之前从影像中得到的情报。直到黑了许久的立方体再次亮起。

  
【【海贼王】尾田!一个把男人的浪漫画到极致的男人!】 up:听说未来很美丶

     

【“什么啊,旅途中的船嘛?真是罕见啊。”


画面中,一个黑色半长卷发的男人坐在海边眺望着驶来的船。】

   

乌索普看着画面一怔:“是老爸……”


耶稣布没想到自己还能出现在这个影像里面,而且这个景象……

耶稣布笑着同他们的船长道:“还真是怀念啊。”

香克斯心情不错地喝了口酒,哈哈大笑了两声。

  

果然,下一秒听着有些熟悉的声音响起:


  

【“我是为了一个叫耶稣布的男人来的。”


“我叫香克斯,是个海贼。”戴着草帽的男人这样说道。】

   

香克斯出现在了画面中。

熟悉他的人并不感到意外,然而还有好多人不明所以地看着画面疑惑地问道:“那个草帽,看起来好眼熟。”

“这不就是草帽小子戴着的那个草帽嘛?之前好像有出现是这个四皇把草帽给那个小子的。”


  

【下个画面中,一个少年出现,他环抱着双臂,洋洋得意地说着:


“我是率领君临这个村子的大海贼团的乌索普!”

“人们对我称赞有加,”

“称我为船长乌索普!”】

   

“什么?又一个厉害的年轻人吗?”人们看着影像,对里面的人物好奇了起来。

  

“哦?”耶稣布的目光完全被自己的儿子吸引走,“这小子,很有我当年的风采嘛!”

  

前排的乌索普看着影像,却是牵强地扯了扯嘴角,他的眼中已经失去了光彩。

如果是在以前,他一定也会像画面中的自己一样,怀抱着梦想,说着大话。

但是现在……

他黯然地垂下眼睛,衣服下面的伤口还在隐隐作痛。

  

西罗布村的人们看着影像,他们当然知道这是少年吹的牛。在村子被海贼重创了的现在,他们也开始怀念起了那能让孩子无忧无虑说谎吹牛的时候。

   

【“好厉害!”小小的路飞在黄卷发男人的旁边惊羡地喊道。

“我连蚂蚁的眉心都打得中。”耶稣布将枪挽了一个花,拎在手里转着圈。】

   

“那是红发海贼团的人!”

“怪不得,好厉害!”

人们惊叹着。

  

  

【“我也想什么时候像爸爸一样出海。” 

“成为一名勇敢的海上战士!”】


    

香克斯:“这不是很有志向嘛。”

耶稣布骄傲地挺了挺胸,但是看向前排自己儿子的目光里却隐隐带着担忧。

  

乌索普避开了视线,不敢再去看影像。

影像中意气飞扬的自己,像根刺一样扎向了他。

他本应该也是那样的才对,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?

   

【“我们不是已经是伙伴了吗?”戴着草帽的少年趴在船边,理所当然地说道。


“我要当船长!”画面中的乌索普嘴角忍不住地上扬起来,开心地喊着,跳起来奔向了自己的梦想和未来。】

   

画面外的乌索普看着路飞,先前的疑问已然得到了回答。

他们这个世界和影像中的世界,最大的不同就是这个少年的存在。

  

如果他也能有机会认识路飞,一切是否就会变得不一样?

  

  

【“你认识红发海贼团里一个叫耶稣布的男人吗?”

“你见过我老爸吗?”

  

黑底白字出现,又一段故事的展现。

  

两个男人持枪对站。

白衣服的男人倒在了地上。

路人的声音响起:

“赢了!”

“耶稣布赢了!”

“那人活该,不过那人可是海军首屈一指的狙击手啊。”】

   

这句话引起了一片哗然。

那个输了的人竟然是海军!

海军方的人此时脸色都是一黑。

   

【“我输了决斗,耶稣布,快杀了我,不要同情我!”

“我才不要。”

“永远陪在你女儿身边吧。”

“不要让她孤零零的。”

“不过我也好像没有资格说这些。”耶稣布说着,拿出了一个可爱女孩的吊坠。】

  

  

乌索普看着画面,听着父亲的话,眼眶一热。

他忙低下头狠狠地用胳膊蹭了蹭眼睛,把眼泪逼了回去。

  

远处有人喃喃着说道:“这个海贼,好像人还挺好的,也没有那么坏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【影像中的乌索普远距离击中了目标。

  

“不要忘记这份勇气。”

“总有一天,你也能成为你父亲那样强大的男人。”】

  

  

乌索普的拳头猛地攥紧。

就凭现在的他,真的能成为父亲那样强大的男人吗?

  

  

【“好好看着,这一步将是名垂千古英雄诞生的第一步……”画面中的斯潘达姆拖着一个人一步步地往前走着。


他的一句话还没说完,带着火的子弹就击飞了他。

  

罗宾带泪的面容一闪而过。】

   

罗宾看到影像中自己的处境,心里紧跟着一紧。

那是她的结局吗……

 

CP9的成员皱眉看着这一幕。

当事人斯潘达姆看到这一幕更是直接跳了脚。


  

【“那个狙击手,非常厉害!”

一个穿着披风的剪影出现在画面中。

  

“长鼻子君。”罗宾看到来人,脸上浮现出了希望。】

   

画面外的罗宾一怔。

她竟然会露出那样的表情。难道她真的把这一伙人当成了伙伴吗?

   

【“我看到他们的气息了。”

“路飞就在那里!”

“必杀·远距离蓑虫星!”

“虽然有些偏差,但这个特殊的弹头,能唤醒敌人内心巨大的创伤!”】


  

“这个年轻人也好厉害啊。”有人感叹道。

   

香克斯看到这一幕略感惊喜,像是也没有意料到。

耶稣布已经激动的不能自已了!

“不愧是我儿子!超厉害!你们看到没!那是我儿子!!!”

  

海军的人面面相觑,坐席中不知道哪位大佬说了一句:“见闻色?”

   

【“去死吧。”影像中的巨人冰冷地说道。

“船长为了我都不顾性命了,我怎么能继续躺着!”

  

“橡胶橡胶·大猿王!”

“终极巨炮。”

“大猿王枪!”路飞和敌人对站着。

  

“还差一步,你还是不够强大啊!”对方这样说道。

就在这时,巨大的藤蔓快速生长缠绕,转瞬间限制住了对手的行动。

“这是什么?”

敌人还在不明所以,路飞已经先一步胸有成竹地笑了起来。

  

藤蔓瞬间将敌人重创。

“必杀绿星·蛇烟花。”乌索普出现在画面中。

“遇到强烈冲击就会发动。”

“果然助攻才是狙击手的主场。”】

   

看着又在跟人战斗的路飞,索隆抱着双臂似无奈地道:“这家伙的经历还真是丰富,真是一刻都停不下来。”

话是这样说着,却隐隐能听出话中带着笑意。

  

乌索普怔怔地看着这一幕,他暗暗按住自己微微颤抖的手,可胸腔里面升腾起的激动和热血让他无法忽视。

影像中的自己非常厉害,和他完全不一样。

所以路飞才会因为自己的出现露出那般放心信任的表情吗?

他也有可能做得到吗?

自我怀疑和憧憬在他的内心对撞着,乌索普不知道自己到底应该怎么做,他又能做些什么?

  

耶稣布略显感慨地看着影像中的自己的儿子,欣慰于对方好好的成长了起来,他一直坚信他的儿子一定会成长的比自己更加优秀。

但是他也敏感的意识到,他们这边的发生的事情和影像中是有差别的。

很明显他的儿子遇到了相当艰难的处境,作为一个父亲,他也担心又踌躇。

他该怎么办才好?

  

————

复建!路飞五档庆庆庆!

但是动画真的太拖了————!

断太久导致有点接不上了,最后决定先走主线!

前面写得有些忘了,可能连贯性或设定情节会出现一些问题,请多包涵。

乌索普篇开启~会看两三个视频左右。

更新不敢再保证了,尽可能抽时间写。真的非常非常感谢喜欢这篇一直在等在追更的各位!鸽了好久给大家表演一个土下座谢罪。

orz orz orz orz orz orz orz orz orz orz orz orz

评论(257)
热度(1001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